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日前報導,當被問及「是否會在 2024 年總統大選中支持川普」時,前內閣成員大多選擇拒絕回應或無視這一問題。其中,前司法部長巴爾在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不支持川普參選,強烈反對川普獲得提名。前國防部長埃斯珀則公開表示,川普「不適合擔任公職,因為他總是把自己放在首位」。

此外,至少 2 名川普時期前內閣官員,前副總統彭斯以及前常駐聯合國代表海莉,正在共和黨內初選中積極與川普競爭。

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NBC 採訪的前內閣成員中,只有川普任內最後一名白宮辦公廳主任梅多斯、前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沃特、前代理司法部長惠特克,以及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格雷內爾 4 人表示,他們願意公開支持川普參與競選。

川普日前在一場 2024 年總統競選活動中喊話國會共和黨人,要求一致對抗民主黨籍現總統拜登。川普眼下官司纏身,因「密件風波」和「封口費」案受到刑事指控,據知情人士透露,支持川普 2024 年總統競選的政治團體今年上半年已花費超過 4,000 萬美元,用於川普及其顧問等人面臨的官司。

前司法部長巴爾公開反對川普參選。   翻攝自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