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人熊熊(卓毓彤)憑直率爽朗的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但過往的感情波折也讓她漸漸對戀情相當低調,沒想到今(18)日她卻無預警公開喜訊,更曬出老公的正面照,讓網友們大吃一驚。事實上,她其實今年4月就曾曬出無名指對戒照官宣,只是因為當天是愚人節,因此幾乎沒人相信。 

熊熊今日一早就在社群平台無預警曬出婚紗照,大方曝光老公宣布結婚喜訊,甜蜜寫下「老公生日快樂」,並hashtag「#我們結婚了」,照片中,她穿著白色透膚婚紗,頭戴花圈,老公則身穿深藍色西裝摟著她,畫面充滿幸福氛圍。貼文一曝光,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賀,對老公也是讚譽有加,「哇公開了!恭喜!敢保證哥哥是絕世好男人!舊愛還是最美~嫁對了」、「耶~哥哥是好男人,希望你們一直幸福開開心心」。 

事實上,熊熊其實在今年4月1日時,就曾曬出對戒照和男友視角照,寫下「聽說戒指戴無名指可以招財⋯?今天是我的節,我是愚人」,而照片中,她與一名男性的無名指都帶著對戒,不料,當天因為是愚人節,因此許多網友都沒有採信,而「美女主播」蔡尚樺當時留言「趁亂官宣」,熊熊則回應「是真的,你可以上網查」,如今看來當時感情就相當穩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熊熊的老公從商,不是圈內人士,兩人7年前一度交往過又分手,直到近期才復合並決定攜手終生,並已低調於2月登記結婚,之所以選在今日公開,是因為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更多的熊熊—追蹤熊熊的IG吧!】

 

熊熊大方曬出老公的正面照。   圖:翻攝自FB/熊熊 Bear Genie

熊熊其實在今年4月1日時,就曾曬出對戒照和男友視角照官宣。   圖:翻攝自IG@bearge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