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表示「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我們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總統不是「應徵白宮的外傭」,引發討論。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3日出席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時,忍不住為賴清德抱屈,認為柯文哲就是看到侯友宜民調到低檔,所以丟出這個議題搶淺綠的票,直言「你要看破他的手腳,柯P就是這樣子,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針對柯文哲酸賴清德不應只是「應徵白宮的外傭」,謝龍介認為,柯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柯去美國就沒辦法見到人了,現在就在虧賴清德這個「沒意思」,若是這一點,「清德兄我替你說話」,柯文哲這樣沒意思,「他怎麼可以這樣弄你。」

謝龍介反酸柯文哲「他做醫生,就是一張嘴,每天討論別人的生死,『不是你生,就是你死』。」他認為,侯友宜是拿槍出生入死,替人民打拼,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個性。

提到「新北板橋幼兒園餵藥案」,謝龍介代賴清德好友錢醫師說到「有醫師執照,不表示你有職業資格賴清德用醫師專業掩護,傷害學生跟家長,用感情跟老師對立,錢醫生說賴沒資格做一個醫生,叫龍代替跟賴清德說你是庸醫」。他還說「關於彩虹藥水的言論從你嘴巴講出來,他們都很驚訝,尤其你當過行政院長。現在水落石出,也不起訴了。我知道你是不會道歉的,因為他的個性就是把他打死,他都不會道歉,除非選票燒到他。」但是你的醫生好友,這樣講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