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商議,若未獲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就接受不分區立委提名爭取立法院長,郭台銘則斥責黃健庭抹黑、扭曲、造假,要黃秘書長「謹慎釐清記憶」。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11)日表示,郭台銘的回應牛頭不對馬嘴,沒說實話,更直言他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

李艷秋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台銘與黃健庭各執一詞,明顯其中有一個人沒說實話,從郭董的回應牛頭不對馬嘴看來,黃健庭的話較為可信,黃健庭的目的應該是為了化解郭董參選的可能,表現出國民黨想要整合郭董的誠意,但結果很可能適得其反,讓傲驕的郭董在憤怒下孤注一擲。

針對郭台銘指控國民黨「沒有任何公平公正公開的遊戲規則,大眾無法對提名機制進行檢驗」,李艷秋說,國民黨應該將過程完整的交代,包括談論「B計畫」的人證物證、遴選徵召的標準、雙方的交易。而郭台銘就是要證明國民黨如何黑箱,怎麼欺騙以為自己輸了,而做出支持侯友宜的承諾,現在又是什麼原因才會毀信?

她表示,這是郭董第二次願賭不服輸,這一次,必須給賭輸翻桌一個清楚的交代,人民已經受夠沒有誠信、凡事雙標的領導人,郭台銘要求國民黨不要低估選民的智慧,那郭自己也不能把選民當白癡。

李艷秋也直言,郭台銘如果搞垮了國民黨,又沒能耐成為藍白共主,只會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下架民進黨」,只不過是個笑話,想當總統恐怕是海市蜃樓。「條條大路通羅馬,不過,郭董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