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最強中路」的《英雄聯盟》韓國T1戰隊的職業選手「Faker」,近日傳出手腕不適的消息。而昨(5)日Faker說明了自己的傷勢,並表示現在已經在休息養傷了。Faker開玩笑表示「不用右手之後有一個好處,我現在可以靈活使用左手刷牙了」。

Faker出眾高超的遊戲操作能力受到粉絲的喜愛,因此也被稱為「大魔王」、「最強中路」。先前跟「DS戰隊」比賽結束後,Faker提到最近他的手臂出了點狀況,手痛對他造成很大了影響。昨日Faker表示,他一開始打完遊戲後,右手小拇指會覺得麻木,但因為不會痛,便暫時不管,繼續打比賽。結果時間一久,發現手的症狀沒有恢復,怕再繼續打比賽,會讓手更惡化。跟隊伍的其他夥伴討論後,決定好好休息養傷。Faker也表示,可能是姿勢有問題,只要改善這一點應該會變好的,好好休息之後就會恢復了。

Faker提到看完醫生後,照MRI磁振照影沒有問題,因此很難確定確切的病症,好像是尺神經被壓迫了,休息之後會變好的。Faker表示休息的這3天,手的傷勢並沒有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並開玩笑道「不用右手之後有一個好處,我現在可以靈活使用左手刷牙了」。T1的總經理也附和「那你又多了一個新技能了呢」。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