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河中竟然能有如此龐然大物!日前在義大利北部倫巴底地區的波河淺水區,就有釣客拉起一位「怪物級」的大鯰魚,最終經過詳細測量之後,其身長接近3公尺,有望打破原本的世界紀錄,引發國際釣魚界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義大利一位專業釣客畢安卡爾帝(Alessandro Biancardi),前往義大利倫巴底的波河搭船垂釣,沒想到途中釣竿出現強大下拉力,水中有隻龐然大物上鉤,畢安卡爾帝也全力進行纏鬥。

▲義大利一位專家級釣客畢安卡爾帝(Alessandro Biancardi),日前前往義大利倫巴底的波河搭船垂釣,拉起許多巨大鯰魚。(圖/madcat_fishing)

最終經過40分鐘,這隻龐然大物終於氣力放盡被拉上水面,畢安卡爾帝也看到了這支怪物級鯰魚。隨後他與朋友合作進行測量,更發現牠的體長有2.85公尺,打破了原本的世界紀錄的2.81公尺。

▲畢安卡爾帝坦言「這條巨型鯰魚是我23年來見過最大隻的,我確信我釣到一隻怪物」。(圖/madcat_fishing)

「這條巨型鯰魚是我23年來見過最大隻的,我確信我釣到一隻怪物」,最終畢安卡爾帝在測量完牠的體型數據後,也決定把這條超巨大鯰魚放生,「這傢伙能為另外一名釣客帶來相同的喜悅」。畢安卡爾帝隨後也將這次的測量記錄發送給IGFA(國際釣魚協會),協會將在收到他所提出的紀錄後,再行公布世界紀錄是否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