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在本週到來,還附帶了4天連假,因此許多民眾都規劃好返鄉行程。對許多人來說,端午最害怕的就是「堆成山的粽子」,常常吃了好幾個月都吃不完。就有行家分享自己想了「1招」加工,讓家人瞬間把8顆粽子全都秒殺吃完。

即將迎來端午佳節,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分享,鄰居提早包粽子,也送了12顆給他們家,但當時家人吃了4顆之後就不吃了,因為嫌棄圓糯米太黏。

▲原PO也把剩下的一些肉粽切開,全部下鍋煎,打算當作午餐吃一吃,沒想到邊煎的過程中,煎好的成品卻一直被家人吃下肚,沒過多久,8顆肉粽已經全部被吃完。(圖/爆怨公社)

隨後原PO也把剩下的一些肉粽切開,全部下鍋煎,打算當作午餐吃一吃,沒想到邊煎的過程中,煎好的成品卻一直被家人吃下肚,沒過多久,8顆煎過的肉粽已經全部被秒殺吃光,但原PO只吃兩小片,「若不是有偷藏,我的午餐就被你們吃完了」。

而秒殺肉粽的料理神招曝光後,立刻掀起老饕大讚「因為煎恰恰更好吃」、「煎的肉粽真的好吃」、「跟炸糯米腸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好吃」、「隔著螢幕都聞到香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