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運動連環爆出多位名人不恰當舉動,其中前立委陳柏惟團隊的前女志工,聲稱自己受到陳柏惟「特別的關注」。不過該爆料出現以來,已經有多篇文章逆風反質疑該女志工經常「追著3Q的行程跑,甚至公開行程結束後的私人行程她也會跟上」,而1位具名網友更在臉書po出該女志工主動靠向陳柏惟懷裡痛哭影片,其他人看了相當傻眼。

該段影片疑似是2021年陳柏惟遭到罷免投票那天,不到40秒的影片裡,該女志工向陳柏惟表示,她「想要感受你的感受」,雖然陳柏惟拉著她的手,但拉的位置在手腕,而後女志工主動靠向陳的懷裡痛哭,旁邊還有一群人在加油打氣的聲音。

Po文的陳姓網友在臉書表示,看到該爆料女志工的貼文,第一時間她不敢相信,後則是充滿憤怒,因為「我們都知道事實並不是那樣」。

陳姓網友表示,第一次知道該爆料女志工的名字就是在罷免開票的那個晚上,女志工跑過去抱著陳柏惟狂哭,「實在抱著他哭太久了」。

後來半年的選舉活動,陳姓網友表示該爆料女志工不斷地說有多喜歡他(陳柏惟),如何去追有他的活動,還在群組炫耀。最後她向這名女志工表示,「妳好可憐,未來的人生裡妳都要為了毁掉一個一直對妳那麼好的人而厭惡自己、為了出賣曾經跟妳一起奮鬥的同伴而永遠孤單」。

已經不是一個單純的支持者

不只陳姓網友逆風po文,另外1位網友Tseng也在臉書表示,因為自己曾經在3Q球隊打球,看爆料女志工與陳柏惟的互動,感覺到她是非常熱情的粉絲,後來漸漸知道她會追著3Q的行程跑,甚至公開行程結束後的私人行程她也會跟上,還拍照打卡,然後女方會向朋友「炫耀」兩人之間的互動,「那已經不是一個單純的支持者的關係」。

網友Tseng表示不能理解的是,為何當初沾沾自喜的說你們關係很好,現在卻成了騷擾!當然,性騷擾是主觀認定的,只要當事人感覺不舒服就是有錯,但他的這篇文章只是想把自己看到、經歷的寫出來,沒有要支持誰更沒有要檢討誰,只希望知道更多事實的人,可以一起發聲。

應該也是熟悉陳柏惟團隊的Ping留言,表示「跟妳一樣訝異」!因為該名女志工給人的感覺就是超喜歡3Q,互動上也非常好,現在卻變成她口中的一種騷擾?

網友Chao則表示,這是他看到第4篇幫3Q平反的文章,也許還有更多,夥伴們對該爆料女志工的描述都很一致,也對這樣的指控不解及震驚。

王姓網友認為,這個感覺像是愛不到就毀了你,很錯誤的MeToo使用方式;陳姓網友則質疑,該女志工「背後有沒有高人指點」?她的指控已經毀掉陳柏惟的人格,國外太多喊metoo的後來都被發現是作假,被指控的人士身敗名裂也無從挽回,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