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推出主打歌《꽃FLOWER》,掀起「開花舞」全球跟拍潮。無獨有偶,有兩位柴犬飼主都跟風拍了「開花舞」,不過兩位主角柴犬,簡直就是天使與魔鬼的代表,一柴在花兒綻放瞬間放送大大燦爛笑容,另柴則是超殺眼神加撕牙裂嘴,猶如「太陽花」與「食人花」對決,反差超大。

「太陽花」版柴犬開花舞影片上傳IG兩個月已累積1877萬次觀看,讓網友瞬間融化,大呼「開花那一段,狗狗也跟著吐舌頭了,太可愛了!」、「樂開了花,狗狗很配合啊」、「怎麼可以笑得那麼燦爛」、「狗哥說:老子這麼賣力,今晚一定要加餐給我吃」。

而「食人花」版柴犬開花舞則是由「本丸」主人上傳至臉書「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社團,影片中只見主人雙手輕輕遮蓋在本丸的臉邊,張開的瞬間,本丸從原本淡定的眼神,瞬間氣噗噗的露出牙齦,隨著飼主的手部移動,牠卻撕牙裂嘴地,表情十分猙獰,讓主人笑翻貼出影片並寫道,「跟風拍了開花舞,沒想到本丸變成食人花,超氣的!!還氣到鼻孔冒泡泡咧!」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好可怕的畫面XD」、「另一種版本的開花舞」、「爆氣,牙齦牙起來」、「主人的手還在嗎」、「哇!真的好氣氣」、「好像食人花」、「生氣到鼻子冒泡泡XD」、「本來沒注意到泡泡」、「這個不怕下一秒手指頭不見嗎」、「笑死, 因為這首歌好多狗狗都被玩壞了」。

▲本丸一開始表情還挺淡定的,但開花瞬間就突然「變臉」。(圖/翻攝IG@xxriji、臉書_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