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立委選舉全國最高票、民進黨籍立法委員何欣純日前宣布「海選計畫」將廣邀年輕朋友加入團隊,包括大學生、應屆畢業生及社會新鮮人都是她要徵選的對象,工作期間除了今年暑假,未來還有機會和她「併肩站上選戰搖滾爆熱區」。

何欣純已獲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國民黨在她所位在的台中市立委第七選區(大里、太平)從2010年的補選開始已經連敗4次,先前有市政顧問莊子富、前市議員唐國泰表態想挑戰,但黨部評估兩人實力不足,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日前表態願意空降,近日可望獲得提名;民眾黨也在評估應派員投入,但還找不到適當人選。

何欣純公布她「選戰體驗海選」的工作內容,包括選戰議題發想、活動企劃執行、社群經營管理,今年暑期7、8月參與協助何欣純各項活動,地點在台中大里、太平等區,希望年滿18歲,台中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或社會新鮮人不限科系踴躍報名,待遇為時薪180元,彈性排班,依勞健保相關規定。

參加海選者第一階段書審應備妥 簡歷、自傳、學生證、畢業證書,並請提供個人YT、臉書、IG帳號連結,以及最想推薦給何欣純的3個YT頻道、3個FB粉專、以及3個IG連結,可文字簡述原因,一律採網路報名,6月30報名截止,資料請寄至 [email protected]。第二階段面試,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根據各方評估,何欣純在明年的立委選舉應可輕騎過關,她去年曾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但黨中央最後決定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如果沒有意外,何欣純絕對還是下屆台中市長的熱門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