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近來爆出多起性騷擾案件,國民黨大肆撻伐之際,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在一場餐會上,當時是壹週刊副總的她遭時任花蓮縣長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性騷擾,傅崐萁隨即發聲明否認,不過鏡週刊社長裴偉證實,當時有聽到董成瑜怒斥傅崐萁「請你自重」。對此,作家、臉書粉專「對我說髒話」版主李桐豪14日晚間也發聲表示自己就是人證,事發當天確實看見董成瑜將挨在身邊的傅崐萁推開,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外界對傅崐萁說法的質疑。

董成瑜3日在臉書發文控訴:「當時這位縣長坐我右邊,得知他吃素,覺得與他形象反差太大,不免與他聊天,問他吃素細節。也許自己太和顏悅色,不久他抓起我手,講了一些關於手的無關痛癢的話,我慢慢抽回,不想發作,但知道這是我的極限。吃到尾聲,這位縣長突然站起來,抱住我的頭親我。後來我想,也算他倒霉,遇到我這個不是吃素的,一般女生可能為了顧全他顏面,以及現場眾位有權勢者的心情,只好隱忍或巧妙地化解,但我當下是立刻掙脫並大聲斥罵他。」

董成瑜後續還點名當時也在場的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希望郝龍斌協助澄清,但郝龍斌卻聲稱,秘書告知他當天確實有這一個行程,以他的個性,看到類似事情一定會制止,但他「沒有這段記憶」。針對郝龍斌的說法,當時是壹週刊社長的鏡週刊社長裴偉也是目擊者之一,他告訴友人,自己當時的確有聽到董成瑜怒斥傅崐萁「請你自重」後立刻離開,餐會不歡而散,而郝龍斌可能「趁亂先走了」。

當時也在壹週刊當記者的李桐豪14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對我說髒話」透露,那場在晶華飯店的飯局是2014年11月2日中午,當時正值九合一大選,自己當天因為想採訪與角逐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而在現場。李桐豪說:「假使那個飯局餐桌是一個時鐘,我坐七點鐘的位置,連先生坐八點鐘的位置,他有活動先走了。他離開,我正琢磨著文章該如何處理,突然聽到餐桌上有人提高音量說『你在幹嘛?!』抬頭見坐在三、四點鐘方向的董女士把傅崐萁推開,事件經過,就是她臉書上寫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