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子弟兵、雲林縣議員陳芳盈6月12日在臉書貼文控訴遭到名嘴C性騷擾,爆料名嘴C當面問她「我可以和妳打X嗎?」,媒體人朱凱翔隨後道歉稱自己不記得,陳芳盈事後表示,她又收到許多人對於朱凱翔的性騷擾信件,今(14)日下午再臉書再PO文「三問朱凱翔」,並表示明天下午兩點將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

陳芳盈13日再度揭露,一名Z小姐來函指控與另一位A女也曾遭朱性騷,Z小姐指稱,只要有跟他同場過的女記者/女政治幕僚,應該都逃不過他的魔爪,但因為權勢不對等,又或是在同一個圈子,很多人一直隱忍至今。並明確指出2020年的6月21日在錢櫃包廂內,朱凱翔一到現場就開始拉著她與A一起唱歌,未料唱歌時卻開始撫摸她的手,堅持要跟她手牽手一起合唱,期間還一直要抱她,對A也是一樣,讓她感到非常的不被尊重,並爆料A女還曾被朱凱翔強吻。

陳芳盈直接點名朱凱翔,要他直接來提告,不然就趕緊「滾出直播圈、滾出政論圈」,並於今日三問朱凱翔:

1、朱凱翔性騷她,說「我忘了」,難道你性騷Z女、A女也是「喝醉了,我忘了」嗎?

2、你出來否認陳乃瑜的指控,那Z女、A女呢?你要否認嗎?陳芳盈說歡迎提告,請問你要告還是不告?

3.、被你形容「噁心到不行」的朱學恒宣布無限期退出公眾活動,不開直播、不上政論;比朱學恒噁心100倍的你,何時宣布退出公眾活動,退出直播、不上政論?

陳芳盈也問朱凱翔的朋友們,「你們何時有黃揚明的勇氣,站出來宣示「不上朱凱翔的節目、不與朱凱翔同台?」她表示,明天會北上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希望在記者會召開前,朱凱翔能回答這三問,朱凱翔的朋友們,可以回答這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