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立委選舉提名,黨內提名策略小組拍板禮讓社民黨議員苗博雅,出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這項決定讓民進黨基層出現不同調的反彈聲浪,身為在地議員的簡舒培稍早在臉書發文開炮,直言「很遺憾基層聲音及努力,民進黨中央還是聽不到,對於大安區立委禮讓人選,我不認同,也無法支持!」。未料,這則貼文竟引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以及本名為陳時奮的翁達瑞批評,大嗆簡舒培「大頭病」、「貼文對民進黨沒幫助」。

獲悉黨中央將拍板禮讓苗博雅參選大安區立委的消息後,簡舒培今早透過臉書表達遺憾,「很遺憾基層聲音及努力,民進黨中央還是聽不到,對於大安區立委禮讓人選,我不認同,也無法支持!」,但在文末仍表明自己2024總統唯一支持賴清德。

未料,簡舒培這則貼文引來周玉蔻以及陳時奮的不滿,周玉蔻透過臉書回擊,「我是大安區居民,簡舒培議員為我所居住的大樓選民服務十分周到,我們鄰居都很感謝,去年選舉,也都自動配票給她。但是,這則貼文實在太過份了!民進黨任何一位人士,仔細看看留言,簡舒培本貼文之下百分之九十五都支持阿苗的民意展現,再回頭想想,你們的黨公職人員是不是有大頭病的危險?!回頭是岸,簡舒培議員,收回貼文道歉吧,否則,你的議員任期到本屆結束。」

陳時奮則透過翁達瑞帳號「上課」,認為簡舒培貼文沒為自己加分,對民進黨也沒有幫助。「不要搞錯了,羅智強才是對手,苗博雅不是。不要因為一次的提名紛爭而站錯邊,楊秋興是最佳的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