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MeToo浪潮延燒,在第一波民進黨內部性騷案件爆發時,一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控訴遭媒體人藉故邀約泡湯,直指該媒體時常碰觸她以及言語調戲,網紅鄭家純直接在臉書點名名嘴張宇韶,神隱十天後,張宇韶12日晚間才突然在臉書發布道歉聲明,原來,今早周刊爆料出張宇韶各種性騷行徑,更抖出張宇韶為了撩妹,還大肆批評名嘴同業。

根據《鏡周刊》爆料,張宇韶為了撩妹,不惜大酸他人藉此抬高自己,曾稱「胡采蘋我覺得很腦殘,我個人非常不欣賞Emmy Hu,口才爛爆了,東西都是剪輯偷別人的論點,X的歷史文盲,跟聯合報的XX病李光儀都是演辯社的社長!」、「我認識陳以信、羅智強,但其實他們都沒有我用功,我很驕傲地告訴你,在跟我年紀同輩的,書應該沒有像我看得那麼多」。

對名嘴圈也不放過,張宇韶暗地大酸,「范世平呢,他是我學長,我從不認為他上節目有在準備任何資料,都在哈啦跟聊天,他跟陳東豪基本上講的東西都沒有內容,更不要說陳敏鳳了!」、「矢板明夫,妳也會發現他只是享有外國人的紅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