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屆總統大選將在明年 1 月登場,目前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都正積極準備,爭取民意。然而,近日有一份最新網路民調 以「你認為三位總統候選人中誰是讓你最討厭,絕對不可能會投他!」為題進行投票,截至今(12)日早上 10 點止,共計 4,514 票。值得關注的是,其中竟然有 65% 的網友表示「絕對不會投給民進黨 2024 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YouTube 頻道《庶民錦鯉》11 日以「2024 總統選舉主軸,將不是一場誰更優秀的選擇,而是比拼誰不那麼爛,不那麼令人討厭!你認為三位總統候選人中誰是讓你最討厭,絕對不可能會投他!」為題,進行網路民調,截至今(12)日早上10點,共計4,514票。

結果顯示,有 65% 的網友表示絕對不會投給「賴清德」、有 22% 的網友表示絕對不會投給「侯友宜」、另有 13% 的網友表示絕對不會投給「柯文哲」。

此外,更引發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有網友直接地表示 :「絕不會投民進黨賴清德」、「最爛才是賴清德」、「第二討厭的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立場摇擺的柯文哲」; 也有網友指出 :「這三位都還不適任當總統,不管哪位當選總統,都不是百姓之福!」、「這三位都不選」、「三位我都不投,等待王建煊連署成功投王建煊」; 更有網友表示 :「台灣現況需要ㄧ個霸氣的領導人」、「為何要我選比較不爛的?我要選的是優秀的,不是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