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驚爆幼童遭餵食藥物,目前在8名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第三級毒品)及「苯二氮平類」(第四級毒品)等藥物,新北市教育局昨晚舉辦家長說明會,卻突然改成閉門「一對一諮商」,且無教育局人員在場,今(9)日又臨時通知,晚上將舉辦「市長見面會」但採非公開,且限「監護人」出席,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同聲譴責「侯友宜你到底在怕什麼?」

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主委王薇君在臉書PO出緊急快訊截圖,教育局吳小姐2883,剛通知「市長見面會」,今晚6~7點,莒光國小,非公開、限監護人。她說,以上是家長剛收到的訊息,侯友宜今晚將和被害學童家長會面,但卻不公開,痛批「侯友宜你到底在怕什麼啦?」

王薇君今天受訪時砲轟侯友宜,又再潑髒水了,就如「恩恩案」一樣,又是家長、孩子本身的問題?侯友宜昨天的認錯算什麼?道歉根本是假的,更嘲諷警大(侯友宜曾任警大校長)是否有戲劇系?「你演得真好!」

王婉諭也透過臉書表示,昨晚在莒光國小的「家長說明會」,新北市政府又把大家都擺了一道!有家長收到社工、教育局通知,但到了現場,卻被說「不在名單上」,更誇張的是,原本應該是對家長統一進行的說明會,到現場後,家長們才發現變成了「一對一諮詢」的「摸頭大會」。

今天教育局又臨時通知,晚上 6 點到 7 點要舉辦「市長見面會」,而且非公開,僅限監護人參加,王婉諭怒問,侯友宜,你到底在怕什麼?她強調,這件事情,不是市長低頭道歉後就可以船過水無痕,檢驗結果、藥品流向、孩童健康與轉園、家長們的心理陪伴等等,新北市政府都應該拿出誠意,面對家長的訴求,提供必要的協助。

侯友宜今晚見受害家長非公開、限監護人,王薇君、王婉諭齊轟,侯友宜到底在怕什麼?   圖:截自王薇君臉書

新北市教育局8日晚間舉辦家長說明會,卻突然改成閉門「一對一諮商」,且無教育局人員在場。   圖:取自王婉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