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驚爆餵毒案件,並在8名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第三級毒品)及「苯二氮平類」(第四級毒品)等藥物,4月20日已有家長投訴市長信箱(1999),卻拖到6月5日才進園所採檢血液、尿液。新北教育局承諾8日晚間舉辦家長說明會,卻突然改成「一對一諮商」,且不對外開放,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痛批,侯市府是在搞逐一擊破嗎?事到如今還在忙著掩飾?到底在怕什麼?

教育局6月6日通知67位家長召開統一說明會,昨晚原訂35位家長出席,但卻突然改成閉門「一對一諮商」,且無教育局人員在場,還有家長到現場才發現根本不在名單上。

戴瑋姍痛批侯友宜,昨晚在政大兩度鞠躬道歉,教育局卻在板橋召開「假」說明會,幼兒園家長被教育局擺了一道,直呼這實在是太扯了!侯友宜說什麼他難過痛心,也不斷自責,原來都是假的,侯友宜和教育局兵分二路,表面道歉、實際搞分化。

她指出,善良的市民可能就因此原諒他,而不深入追究,「餵藥事件恐怕就被吃案成功了!」,戴瑋姍說,侯友宜若真心覺得對不起孩子,下週二就應該親上火線,到議會專案報告,不要叫局長幫你代打。

戴瑋姍呼籲國民黨團,不要再杯葛議事,不要護航侯友宜,就讓大家問飽問滿,負起責任,「因為孩子的健康不能妥協、不容放水!」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痛批,侯市府是在搞逐一擊破嗎?事到如今還在忙著掩飾?到底在怕什麼?   圖:取自戴瑋姍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