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名義大利籍女子佳佳妮(Sibora Gagani)在 22 歲那年跟男友羅密歐(Marco Romeo)分手後人間蒸發,過去 9 年來始終毫無音訊。近期羅密歐因殺害現任女友被捕,這才坦承當年佳佳妮也是遭他殺害,並將屍體藏在壁內。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佳佳妮與羅密歐在 2011 年一起搬到西班牙南部的太陽海岸同居,但 2 人最終在2014年分手。但詭異的是,佳佳妮在分手後竟離奇失蹤,不只義大利的親戚都不知其去向,失蹤人口救助協會與警方也找不到任何與她下落有關的線索。

在經過 9 年後,羅密歐於 5 月因涉嫌殺害 28 歲的現任女友而遭到警方逮捕。在遭扣押期間,他從警局失蹤人口海報上見到佳佳妮的照片後,坦承是他殺害佳佳妮並供稱,當時使用強酸溶解她的遺體,並將剩下的部分藏匿在自家牆壁後面。

當地警方於 6 日再次展開搜索行動,前往佳佳妮和羅密歐曾經住過的公寓,結果在兩道牆之間發現一個木箱,經確認裡面藏有人類遺骸。

目前遺體已送往檢驗中心進行DNA檢驗,以確認屍體是否失蹤已久的佳佳妮。

西班牙警方在牆後發現裝有人類遺骸的木箱。   圖:翻攝自西班牙國家警察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