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總統大選民調逐步滑落,近期更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超車,落居第三。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於金門的合體,而侯友宜至今尚未與郭台銘碰面。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認為,侯友宜要出來選,腰就要放到最軟,該做的事都要做,「如果你還是想當一個有尊嚴的侯友宜市長,你就不要選」。

游淑慧今日於《午休不演了》節目中表示,表示,很多支持柯文哲的網友也會質疑她,過去在市政時常監督柯,現在還要不要尋求柯的支持,游淑慧坦言需要,強調自己過去質詢柯的都是市政問題,不像民進黨不斷在情緒性問題上打轉,她表示,柯從來沒對她不禮貌過,而柯對於不理性的質詢,也會有相對應的回應。因此,她當然敢向柯尋求支持,若真的不支持她也沒關係,但選舉就是能結合的力量就要去結合。

游淑慧稱,民眾黨區域立委傳出來的消息是只要提名10席,因此許多地區是有藍白合作的機會,強調未來立法院正副龍頭,藍白是能合作的。

另一方面,日前郭台銘與柯文哲攜手在金門看海,席捲超高聲量,侯友宜至今卻尚無與郭台銘有任何會面,游淑慧認為,侯市長要出來選,腰就要放到最軟,有人會質疑「沒原則,為了選票」,她認為,「沒錯,我們就是要贏」,稱若不贏還在講原則,就沒辦法改變未來。

游淑慧對侯友宜喊話,「如果你還是想當一個有尊嚴的侯友宜市長,你就不要選」,這些事都不用做了,就說願意支持郭台銘董事長,讓郭出來選就好,那立場就會反轉,郭會反過來拜託他;既然侯對中華民國有承擔願意接受徵召,就不要講委屈,該做的事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