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4月來台展開「徒步環島」的活動,並且全程開直播紀錄,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日,她北上參加兩場一日店長的活動,搭捷運途中竟拍到自己「石門水庫沒拉」,畫面曝光掀起討論,更有網友好奇表示「企鵝妹是不是沒穿內褲?」。

企鵝妹近日暫停環島行程,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參加《暗黑破壞神IV》活動,以及到林口擔任達美樂一日店長,當她搭著機場捷運準備前往林口時,突然低頭發現自己的牛仔褲拉鍊沒拉,讓她忍不住大喊「Holy Shxt!」,但因為她一手必須拿著手機繼續直播,因此只剩單手能夠拉拉鍊,最終花了40秒才將拉鍊拉好。

畫面曝光後,就有網友在PTT以「今天企鵝妹裡面是不是沒穿?」為題發文,好奇若是有穿內褲怎麼會只露出肚臍,認為畫面相當詭異,對此,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你內褲穿到肚臍?」、「低腰的喇」、「你肚子會穿肚兜嗎」、「內褲不會這麼高我摸一下肚臍位置,真的內褲蓋不到」。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企鵝妹IG吧!影片看這裡!】

搭捷運途中,企鵝妹突然低頭發現自己的牛仔褲拉鍊沒拉。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只剩單手能夠拉拉鍊,最終花了40秒才將拉鍊拉好。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