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提告求償50萬元,法院判陳雪生賠8萬元確定,不得上訴。國民黨今(6)日表示,尊重司法獨立及相關判決,不會撤銷陳雪生的立委提名。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痛批,這種政黨還好意思說重視性平價值?「你敢講我還不敢聽欸」。

吳欣岱在臉書發文表示,陳雪生性騷擾案被告法院判賠8萬,已經明確是「性騷擾加害者」,連疑似都不用加,而國民黨前2天才說「黨內沒有性騷擾」、「有性騷擾行為的要開除黨籍」,考紀會主委昨天才說「若加害人是黨員,就會啟動考紀會程序,黨員行為若有違反黨章、法令,根據情節進行黨紀懲處,如撤銷、開除黨籍、停止黨權、申誡、警告等。」

她說,結果睡了一覺起來後,面對陳雪生性騷擾案被判賠一事,國民黨卻馬上回「陳雪生所涉行為態樣,經查並非該黨提名作業規範所指應不予提名的情形,因此按照現行規定,並沒有應否撤銷提名問題。」

哈囉?!吳欣岱砲轟,性騷擾罪犯可以繼續代表國民黨擔任立法委員?這種政黨還好意思說重視性平價值?她嘲諷,合理啦,畢竟一堆性侵犯黨工都能繼續吃香喝辣了,「這個政黨死豬不怕滾水燙,哪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