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4月來台展開「徒步環島」的活動,並且全程開直播紀錄,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及抖內(donate),其中,就有一位大金主「茶爸」多次在企鵝妹直播中大手筆抖內,更曾單日抖超過20萬元,網上對於他的真面目眾說紛紜。近日企鵝妹到達美樂擔任一日店長,而達美樂北區副總的一段話,直接曝光了「茶爸」的真實身份。

企鵝妹先前受到「茶爸」的邀請擔任達美樂一日店長,因此於昨(4)日前往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抵達到場後,達美樂北區副總上前表明身份,說道「今天由我代表我們公司集團的董事長,董事長就是大家皆知的茶爸」,並解釋今天茶爸因為感冒不能蒞臨現場,因此會代替他全程協助企鵝妹,接著就拿出「茶爸」預先準備好的超厚紅包送給企鵝妹,贊助她這次來台環島的資金。

「茶爸」的身份曝光後,網友紛紛驚訝表示「原來是董事長!!!」、「以後不叫茶爸了,叫茶董!」、「太大咖了吧,我傻眼」、「太狂啦,茶爸好屌」、「果然董事長才有本事一直抖內」、「茶爸我很能幹拜託收我當義子!」,許多網友也在看到超大包紅包後羨慕留言「那紅包也太大包了」、「茶爸超大包,應該有10萬現金」、「茶爸style的紅包超猛,一大包有夠厚」。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企鵝妹IG吧!影片看這裡!】

企鵝妹昨日前往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擔任一日店長。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達美樂北區副總拿出「茶爸」預先準備好的超厚紅包送給企鵝妹。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茶爸」的身份曝光後,網友紛紛驚訝留言。   圖:翻攝自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