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日在影片中,公開點名日本5家難吃的地雷餐廳,卻因整部片的言行舉止都太不禮貌,遭到網友砲轟,雖然他在後續緊急下架並道歉,但仍不被買單。對此,台灣Podcast頻道《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卻逆風發文挺蔡阿嘎,直言這次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是因為「台灣人太喜歡日本」,不料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無法認同。

昨(4)日凱莉就在臉書發文,開頭就寫下「我來逆風幫蔡阿嘎講句話」,接著表示她懂有些人覺得蔡阿嘎不夠尊重日本的飲食文化、現場拍攝負評雷影片很失禮,但她認為這次蔡阿嘎會被炎上,是因為「台灣人太喜歡日本了」,直言若是改成在中國、泰國、美國拍同類型影片,「應該都不會引起這麼多人的靠北」。此外,她更在留言區表示蔡阿嘎應該立刻飛去日本,再吃一次全部的餐廳,並且幫所有餐廳平反並道歉,「但吃的時候臉部表情會很扭曲」。

整段話搞錯重點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不認同她的看法表示「真的不是這樣」、「覺得重點不是說食物難吃,是一堆人點一份餐、在餐廳裡大吵大鬧,甚至用中文酸店家聽不懂結果用中文道歉,這些才是問題所在欸」、「給餐廳負評不是被炎上的重點。單純吵鬧行為白目」、「不能認同,去每個國家都不應該這樣。」、「以他講話的內容來說,不管到哪國都失禮」。

【更多的凱莉—追蹤凱莉的IG吧!】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在日本言行舉止不禮貌,遭到網友砲轟。   圖:翻攝自FB/蔡阿嘎

凱莉逆風發文挺蔡阿嘎。   圖:翻攝自FB/百靈果News

整段話搞錯重點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不認同她的看法。   圖:翻攝自FB/百靈果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