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騷風波越演越烈,掀起輿論關注撻伐。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日前遭控寫情書、半夜致電騷擾青年部職員,黨秘書長許立明2日旋即召開記者會並下令調查,請林離職。而後,有黨員聲稱林已遞辭呈獲准,但林男固昨晚在臉書否認性騷一事,並自訴返家才驚覺「被請辭」。林男固今赴中央黨部打包走人的狀況也在臉書曝光,影片中的他除了再次強調自己清白,臨走前還不忘向民進黨部招牌鞠躬行禮,並聲明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民進黨」。

民進黨前黨員張益贍昨日先是在臉書,力挺林男固為弱勢者,更稱林雖願意接受調查,但調查尚未展開,即在昨日「被辭職」,讓他直呼是程序不正義的對待。

張益贍今天再分享林男固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的影片,林面對鏡頭先是交代自己個人物品已全數打包完成,而後將識別證、職章留在辦公桌上,便步出大門,神情中帶著一絲眷戀與惆悵。

林男固在門外,先是對著黨部民進黨招牌行鞠躬禮,面對鏡頭,他則再次聲明自己是「被迫離開」。

張益贍於貼文中寫到,自己在看完影片後哭了,「他是我的兄弟,如果這樣的一個人是你兄弟,被誤解成『渣男』、『性騷者』,你還不幫他說句話,我告訴自己:你還是個人嗎?」

林男固今赴中央黨部打包走人的狀況也在臉書曝光,影片中的他除了再次強調自己清白,臨走前還不忘向民進黨部招牌鞠躬行禮,並聲明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民進黨」。   圖:截自張益贍臉書

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日前遭控寫情書、半夜致電騷擾青年部職員,林昨晚則在臉書否認性騷一事,並自訴返家才驚覺「被請辭」。   圖:截自張益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