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影后李又汝以《無主之子》拿下2021年、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ion Award)最佳女主角獎,她搭上社群正夯的「#秀出你的20歲」熱潮,今(4)天在臉書曬出她的20歲辣照,自嘲「超細眉 假睫毛,就是高雄辣台妹呀,實在太可怕!」她也說當年是和老公交往的第1年,「原來我老公喜歡辣台妹」。

在高雄出生的李又汝(本名李靖茹),2006年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藝名為「檸檬」,後演出《廉政英雄》時期,藝名改用本名李靖茹,直至2016年初才改為現今藝名李又汝,去年與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結婚,除演戲外,她也曾與幾位音樂人共組「Dream House樂團」,擔任主唱 。

▲李又汝自嘲20歲時的自己頂著超細眉 假睫毛的妝容,「就是高雄辣台妹」。(圖/翻攝李又汝臉書)

李又汝在臉書擁有22萬名粉絲,搭上社群正夯的「#秀出你的20歲」熱潮,今(4)天在臉書曬出4張她的20歲辣照,首圖是號稱能將人拍得宇宙瘦的上帝俯角照,只見她頂著中分中長直髮,大秀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臉上掛著當年辣妹標配的「超細眉」與「假睫毛」。

貼文一出後引發粉絲討論,以三立八點檔戲劇《牽手》「呂安娜」一角走紅的女演員黃瑄跑來留言,問說「這哪位啦!」女主播鄭亦真也留言說「109辣妹」、「修哥為什麼這麼會凍齡!他484穿越」。

▲李又汝秀出20歲的自己,卻被女演員黃瑄問說「這哪位啦」。(圖/翻攝李又汝臉書)

不少粉絲都認為,李又汝的20歲裝扮有點超齡,紛紛留言「怎麼感覺以前感覺比較成熟欸」、「年輕時是辣妹欸!現在是清秀又有女人味!讚」、「這是誰啊?太辣了」、「年輕時大家都喜歡裝成熟」,但也有鐵粉大讚「好年輕,現在是成熟美」,惹得李又汝親回說「你是第一個說年輕的」。
 

▲不少粉絲都認為,今年33歲李又汝的「視覺連齡」,看起來比20歲的自己還年輕許多。(圖/翻攝李又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