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董成瑜爆料曾遭到時任泛藍縣長、現任藍營立委對她性騷擾,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主動發出聲明,嚴正駁斥相關指控,對此董成瑜晚間於臉書再度發文,她表示,「看到傅崐萁的最新聲明,我不禁失笑,原先因為感到厭惡而不想提及名字。既然如此,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傅崐萁」,她還說,如果傅崐萁仍以為自己清白,可以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來為他澄清,「我相信郝龍斌前市長是誠實的人。」

董成瑜指出,當時現場有多位人證,當她離開後,她的主管們也對傅崐萁提出抗議,但他不置一詞,悻悻然離開,大家不歡而散。

董成瑜說,她選擇公布此事,實在因為想鼓勵年輕的女性,遇到騷擾不要隱忍,請「當.場.發.作」。不要怕比妳位高權重的人說你不識大體破壞氣氛,也不要怕加害者對你的攻擊與之後的報復。要強悍!你的強悍,會讓你更堅強,也會讓社會更進步。

至於傅崐萁,董成瑜說,她想告訴他,她不會提出告訴,因為她很忙。只能呼籲你和其他同樣有心理問題的權力者,「早日收手吧,至少不要讓你們的孩子看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