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日資深媒體人董成瑜在臉書爆料,指控2014年擔任記者時,被一名時任縣長、如今是藍營立委的人士騷擾,餐敘時抓住她的手,甚至「抱住我的頭親我」,外界將矛頭指向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呼籲黨中央,絕不能輕忽此事,應主動針對舉報內容,積極調查,立即處理,絕不寬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向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喊話「趕快召開記者會,叫涉性騷擾的傅崐萁委員退出下屆立委選舉!當然,侯友宜絕不能就這樣算了,等待侯市長大義滅傅」。

傅崐萁晚間則發文嚴正駁斥,強調他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聲明,針對媒體工作者自述,曾遭不當行為侵犯,侯 友宜重申,絕不允許,更不會坐視,任何侵犯個人身體自主權的行為,任何政黨皆然,不容有任何妥協。侯友宜並呼籲黨中央,絕不能輕忽此事,應主動針對舉報內容,積極調查,立即處理,絕不寬貸。

國民黨表示,若該案件有涉及國民黨黨員部分,考紀會也有相關辦法處置,該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絕不護短,會承接住受害者,守護職場性平安全與社會上所有人免於恐懼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