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騷擾案持續延燒之際,知名中國民運人士王丹2日遭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李姓前助理指控「強暴未遂」,自稱「性愛講師」的清大碩士徐豪謙今(3)天也爆料,王丹從很早以前就是個性騷擾慣犯,13年前王丹曾在KTV內,當著他男友的面,毫無掩飾地將右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撫摸他的腰。而李姓男子經歷的事情不該被草草帶過,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

徐豪謙今天在臉書Po文指稱,13年前,某次的酒局從宿舍交誼廳移動到KTV,他說:「那時的我是有男友的狀態,當時的男友當天也有出現在KTV,王丹也知道我們兩個在交往。即便如此,王丹在KTV坐在我跟我男友的中間,在毫無掩飾的情況下,把他的右手伸進我的衣服撫摸我的腰。」

徐豪謙表示,被騷擾的不適感是一回事,但當下的他非常生氣,不知道王丹怎麼敢在他男友面前手伸進來吃豆腐,他直言:「我不敢想像這是人人追捧的學運領袖王丹會幹出來的事!肆無忌憚地在我男友面前性騷擾我,到底哪來的底氣?是因為他受萬人景仰,他覺得我也應該崇拜他,所以可以毫不羞愧地對我下手嗎?我男友當下就坐在旁邊?到底憑什麼?」

徐豪謙提到,這件事雖然沒有對他造成太嚴重的創傷,但時至今日還是不能理解,王丹那理所當然的心態是怎麼來的,敲打鍵盤的過程中,還是覺得心臟跳動得很劇烈。即便13年過去,他還沒有找到理解這件事情的方法,雖然現在可以跟王丹吃吃喝喝,卻從未對該事件釋然。

徐豪謙強調,這篇文章是想讓大家知道王丹很早以前就是性騷擾慣犯,李姓男子經歷的事不該被草草帶過,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對於李姓男子控訴「強暴未遂」,王丹發聲明駁斥:「第一,這位作者所說的什麼『性騷』之事完全不存在。第二,以上已經清楚說明。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會再做什麼回應。第三,我的政治活動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繼續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