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明(3)日走訪台中市,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參加沙鹿深波圖書館重新開館活動,盧秀燕今(2)日受訪時表示,雙方將就閱讀及圖書館發展策略進行城市交流。

盧秀燕表示,明天台中市政府與新北市政府有一個關於閱讀及圖書館策略的城市交流,因為沙鹿深波圖書館要開幕。如何推動閱讀及圖書館建設,像是台中現在正在進行的綠美圖建設,是中市府過去這幾年非常重要的施政方向,新北市也是在走這條路,新北市立圖書館最近也剛開幕,他們在閱讀推廣上也是用力甚深;明天侯友宜會親自出席,雙方將就閱讀及圖書館發展策略進行城市交流。

明天是侯友宜獲得提名參選總統後首次前進台中造勢,早上10:30-11:20參加「幸福沙鹿 閱讀開麥拉」沙鹿深波圖書館重新開館啟動活動,11:50-12:00赴紫雲巖參拜,隨後與議員於廟口合影,接著前往紫雲巖行政大樓與鄉親座談。

下午3點在益品書屋舉行「侯侯拚未來—侯友宜與中部青年『友』約」,三位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羅廷瑋、廖偉翔都將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