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自己遭廠商導演性騷擾,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沒有給予妥適的協助,質疑她「當下為什麼不跳車?怎麼沒有叫出來?」還建議「去華山大草坪手牽手一起練習大叫」,引起輿論撻伐。對此,「卡神楊蕙如抨擊,事發時民進黨負責督導婦女部的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要不要出來講一下你當時做了什麼?」

針對民進黨婦女部爆發疑似吃案性騷擾事件,楊蕙如在臉書發文寫道:「重點來了,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副秘書長是誰?噹噹噹噹~林九萬(指林飛帆)」。她並質問:「林九萬要不要出來講一下你當時做了什麼啊?還是什麼都沒做了什麼啊?」楊蕙如還說:「還有你什麼時候要五百億(指吳沛憶)吐出選舉補助款啊?」

民進黨徵召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戰台北市第5選區,第3選區則由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參選。對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由於林飛帆2019年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當時傳出其月薪高達9萬元,與一般年輕人的起薪有極大差異而遭諷「林九萬」。王鴻薇狠酸,現在大家都想全力解決低薪問題,林飛帆可以給年輕人開一堂課,就是如何第一次工作就領9萬元薪水。

林飛帆反擊,王鴻薇對年輕世代的輕視展現無遺,國民黨、王鴻薇如果真的在意年輕人、重視栽培年輕人,應該是國民黨內優秀年輕世代來參選這個選區。王鴻薇去年剛當選議員、不到一週就宣布參選立委,議員跟立委2份選舉補助款就領了258萬元,反而會讓更多人感覺到相對剝奪感。

而楊蕙如也在臉書發文辱罵林飛帆是「閃兵廢物林九萬」,認為民進黨提名他參選立委很可笑。針對林飛帆被提名後馬上砲打王鴻薇,楊蕙如痛批:「別人可以罵王鴻薇沒問題,跟你林九萬同一天被提名的中正萬華五百億也是急速撈跑議員的,林九萬要不要叫五百億把補助款吐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