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東縣立委初選,由前立委賴坤成勝出,現任立委劉櫂豪落敗後似乎仍有意續戰,今表示「參選依然是可能選項」,也讓兩人長年恩怨再度浮上檯面。賴坤成今日向總統蔡英文以及黨主席賴清德喊話出面處理,並憂心詢問「民進黨在單一席次的區域立委選舉有同時輔選多人的例子嗎?」

劉櫂豪今日透過媒體表示,這段期間接到許多支持者鼓勵,鼓勵他持續為台東人爭取福址,因此「參選是可能選項」。

此話一出令從初選脫穎而出的賴坤成大感不滿,向黨中央喊話應出來解決,他認為,台東人和民進黨給過劉櫂豪太多機會,讓他立委和縣長不斷輪流選,過去自己初選輸後也都願賭服輸,現在劉拋出想參選的想法讓人匪夷所思。

國民黨目前推出大武鄉長黃建賓參選台東縣立委,但黨內早表態參選參選立委的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仍表明將以無黨籍參選到底,若劉櫂豪決意參選,台東縣藍綠雙方都恐形成分裂參戰局面,也讓賴坤成憂心,「民進黨在單一席次的區域立委選舉有同時輔選多人的例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