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日前徵召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參選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立委選舉,卻遭藍營罵背叛、綠營內部人士反彈,有意參選該區的永和區黨部主任莊銘淵更宣佈將報備參選。對此,李正皓今(30)日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陪同下,赴永和拜訪民進黨在地議員許昭興羅文崇,強調要在永和殺出重圍,第一步就是要團結綠營支持者。

李正皓表示,永和是一個艱困選區,要在永和能殺出重圍,需要的第一步就是團結綠營支持者。因此他今日上午前往永和區,分別拜訪了許昭興與羅文崇。

他表示,兩位都是民進黨長期在永和奮鬥的重要力量,拜會的過程中收到非常寶貴的意見,不論是政策上或是地方需求上,都獲益良多。

他說,雖然中午天氣很熱,但與熱情支持者一起在路邊吃麵,聊聊永和的未來願景感覺很好,或許對城市的未來有不同的想像,但大家唯一的共識就是「永和需要新陳代謝」,需要有更新的力量注入,才能讓城市重新光榮,而這是他這次參選的使命,他會拼命達成,為永和上新菜。

李正皓今(30)日赴永和拜訪民進黨在地議員羅文崇。   圖:李正皓/提供

李正皓今(30)日赴永和拜訪民進黨在地議員許昭興。   圖:李正皓/提供

李正皓與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支持者合照。   圖:李正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