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到呱吉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訂閱數停滯很久了,希望呱吉能夠多花一點心思,不料一席話直接惹怒呱吉,爆氣回嗆「不用你講廢話」。對此,百萬YouTuber Joeman昨日也對此事件發表看法,並點出4個現象直言「近期大家流量都掉」。

28日一名網友在呱吉的貼文底下留言,寫道「請把《上班不要看》弄得好看一點,訂閱數已經停滯很久了。」,引來呱吉生氣回應「他X我每天努力做,你是以為我都在睡覺嗎X」,更直言「不用你講廢話」,面對其他網友表示「最近真的偏難看!」,呱吉同樣回嗆「你到底在靠X什麼?到底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混我就問你。」,一連串的爆氣回應讓許多網友傻眼。 

對此,Joeman在限時動態發表看法,他開頭就表示「想幫上班不要看講一下話,近期台灣YTR的流量全部都掉」,他認為有4個原因,首先是流量跑到Netflix、抖音、小紅書跟YT自家的Shorts;第二則是疫情趨緩,報復性旅遊大家都在出國;第三,今年出了超多神級遊戲分散了大家看YT的時數;最後一個是中國頻道太多好看的了。

此外,Joeman指出《上班不要看》近一個月內有四支影片流量40萬以上,已經算是華語YT圈裡頂尖的了,甚至直言「均流量可能比我都好」,更表示現在的觀眾已不流行訂閱頻道,「因為意義不大,平台還是推它想推的」,因此「要判斷一個Youtube頻道是否活躍還是要看均流量」,並在最後喊話「或許上班不要看風格轉變很大,部分企劃沒有脈絡,但在我心中他們依舊是很棒的影像媒體」。

【更多的Joeman—追蹤Joeman的IG吧!】

Joeman點出4個現象直言「近期大家流量都掉」。   圖:翻攝自IG@joemanw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