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東區決賽「搶七大戰」即將開打,儘管3:0領先後吞下了3連敗,但邁阿密熱火對自己深具信心,相信能夠闖進NBA總冠賽。根據美國聯邦航空協會(FAA)的記錄,這支球隊已經預訂了賽後飛往丹佛的航班。

過去NBA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球隊在7戰4勝系列賽中以0:3落後時能夠逆轉,此前150支球隊面臨這種情況,最終都落敗。其中有3支球隊曾追到3:3,塞爾提克則是第4支。

在前3場比賽全勝後,第4戰熱火沒能拚下,讓系列賽士氣發生轉折,塞爾提克重新找回信心,在客場拿下了2場勝利,現在他們有機會在今天於TD花園球館的滿場觀眾應援下,完成奇蹟般地逆轉。

不過熱火雖然面臨很大的考驗,但並沒有就此對自己失去信心,根據《FOX》記者Andy Slater報導,今晚比賽結束後,熱火隊將飛往丹佛(參加總冠軍賽),而不是邁阿密。

球隊領袖Jimmy Butler此前受訪時的言論也展現出了這種信心:「我們將前往客場,贏得在波士頓舉行的搶七,我不會讓任何人退出這場比賽,我不會讓我們的人放棄。我不在乎會發生什麼。我們會去那裡拿下勝利。」

NBA總冠軍賽將在6月2日於於丹佛的波爾體育館進行,金塊在西區決賽橫掃湖人之後,已經獲得了長足的休息,在主場等待著他們潛在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