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同時也是YT頻道《上班不要看》的創辦人,近日就有網友表示《上不》的訂閱數已停滯許久,更指出其他後起之秀都早已百萬訂閱,編制甚至還比《上不》小,讓他感到相當可惜,希望呱吉能夠多花一點心思,更有網友直言影片變難看,不料一席話直接惹怒呱吉,爆氣回嗆「到底在靠X什麼?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混」。

昨(28)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呱吉的貼文底下留言,寫道「請把《上班不要看》弄得好看一點,訂閱數已經停滯很久了。」,引來呱吉生氣回應「他X我每天努力做,你是以為我都在睡覺嗎X」,更直言「不用你講廢話」,讓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只是支持者,單純對於《上不》規模大卻沒什麼成績感到很心痛。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最近真的偏難看!」,呱吉同樣回嗆「你到底在靠X什麼?到底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混我就問你。」,更直言「我每天煩惱到要死是要聽你說這種廢話的嗎?」,一連串的爆氣回應讓許多網友傻眼,因此就有網友留言建議「不要提他們家壞話,講好聽話大家都好」。

對此,呱吉則冷靜回覆,表示說頻道內容難看他並不在意,但把他說成沒在做事,又在不相關的文章下留言,才讓他忍不住暴怒,更質問「到底哪裡看到我沒有認真?」,而其他網友也都紛紛向呱吉喊話「不要跟留言認真了,冷靜啊!」、「呱吉還是不要太上心~」、「我覺得最近很好看啊」、「加油!我們對最近企劃蠻滿意的」。

【更多的呱吉—追蹤呱吉的IG吧!】

近日有網友表示《上不》的訂閱數已停滯許久,希望能夠多花一點心思,惹呱吉爆氣。   圖:翻攝自FB/Froggy Chiu

呱吉一連串的爆氣回應讓許多網友傻眼。   圖:翻攝自FB/Froggy Chiu

呱吉表示把他說成沒在做事,又在不相關的文章下留言,才讓他忍不住暴怒。   圖:翻攝自FB/Froggy C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