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養了一隻名叫「陳橘」的橘貓,經常在直播間現身,也因為陳橘各種調皮的行為,讓統神曾開玩笑表示「把你三杯掉」,26日時卻傳出陳橘走失的消息。昨(28)日統神被網友目擊,半夜1點時騎著Ubike外出找貓,反差的行為讓網友笑「明明嘴上說不在意,刀子嘴豆腐豬」。

統神的愛貓陳橘過去常在直播間現身,被網友戲稱牠才是「真實況主」。有一次陳橘在直播時誤觸電腦開關,統神便對陳橘開玩笑表示「到底在幹嘛?哪天直接把你三杯掉你知道嗎?也不會有觀眾知道的,就跟觀眾說貓咪自己到外面流浪啦」。

沒想到近日傳出陳橘真的走失的消息,統神跟妻子003於26日時發出「尋貓啟事」,表示家貓陳橘走失,並詳細寫下陳橘的特徵,「左耳已剪耳的橘貓,剪耳的傷口偏圓,全身橘色,下巴白毛,已結紮但屁股上還看得到蛋皮,很愛叫,叫聲很宏亮(聲音類似貓凹~貓凹,不是發情那種大聲),肩胛骨處有一小撮缺毛,喜歡飼料袋子、塑膠袋的聲音、會舔塑膠袋」,希望廣大網友能幫忙尋找。

而曾說出要把貓咪三杯掉的統神,昨日半夜1點左右,被網友目擊疑似本人在大安公園森林附近,一邊騎著Ubike,一邊喊著「貓咪仔」找貓。003也證實「最近白天走路找,晚上走路找完鄰近再換騎腳踏車」,並表示「如果有人想找貓真的很感謝幫忙,若成功找到我會包紅包答謝,但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統神表示「白天練習的休息時間找,晚上凌晨找到沒力氣再回家,大概中間睡2小時」。網友看到統神反差的行為,紛紛表示「明明嘴上說不在意,刀子嘴豆腐豬」、「陳橘快回來,暖暖豬想你了」、「可惡,暖到心坎裡了」,也有人提供線索跟其他尋貓方法,希望早日找到陳橘。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

統神被網友目睹深夜外出找貓。   圖:翻攝自Toolbox003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