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丹妮婊姐」和美國軍人男友交往3年感情穩定,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已久,近日她就透露男友是「死亡之手」,每次拍出來的照片都讓她相當崩潰,沒想到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有同感表示「我以為是我的照片」。

丹妮婊姐在臉書發文表示,半年前自己飛到美國找男友時,男友拍照都把她拍的很不好看,兩人還為此大吵一架,讓婊姐的攝影團隊嚇壞,緊急傳了「手機拍照攻略」,就怕兩人會吵到分手,而男友的技術也漸漸好轉。時隔半年,男友這次飛來台灣陪她,兩人一起出遊,沒想到過去好不容易訓練有成的拍照技術,又打回原形,讓她忍不住直呼「死亡之手再度重現江湖!!」。

丹妮婊姐曬出多張男友視角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不是被拍成五五身,手臂大腿都看起來十分粗壯,就是拍照時晃到整張模糊,讓她看到照片後焦慮到不敢大嗑美食,「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我真的胖還是他拍得胖!」,更表示一系列的翻車照,讓她好幾天都不能夠發文,但最後婊姐還是屈服於愛情,說道「我要放棄男友拍出美照這件事,乖乖去減肥成blackpink」。

沒想到大批網友看到後竟都有感表示「我都說把我人拍清楚就好!其他我都可以想辦法修」、「全世界的男友是都同一人嗎?我以為是我的照片」、「永遠不要相信男友的拍照技術」、「完全了解表姐的心情,今天我也是被拍到自我懷疑」、「姐我完全明白這種心情」、「本來很嫌棄我老公拍照,突然覺得我老公算拍的不錯」、「這拍照技術怎麼跟我老公一樣」。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

近日丹妮婊姐與男友出遊,被男友拍出來的照片氣到怒批是「死亡之手」。   圖:翻攝自FB/丹妮婊姐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