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 27 日到高雄參加「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他在演講中批評民進黨當局施政無能,導致治安事件四處頻發,台灣民眾人心惶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直言,真相是新北市的人都被他騙!

卓冠廷今(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侯友宜口沫橫飛吹噓他的警政生涯後沒多久,新北市三峽晚上就發生開六槍砸車的嚴重治安事件。

卓冠廷稱,他不知道侯友宜哪來的勇氣,在高雄秀出簡報,揶揄治安「只有我沒有槍」,還說「大家都被騙」!明明真相是,他欺騙了新北市的民眾。

卓冠廷說,現在到處開槍等亂象,明明是新北市民的無奈,卻成為侯友宜落跑選總統,拿來怪罪中央的玩笑話。

卓冠廷指出,諸多治安事件不斷發生,已成侯友宜選總統不能兼顧市政的鐵證。侯友宜貪心落跑選總統的行徑,已經讓新北市的治安變成了笑話。

他呼籲,請侯友宜從市長與總統候選人之中擇一,好好對新北市民負責。

卓冠廷呼籲,請侯友宜從市長與總統候選人之中擇一,好好對新北市民負責。   圖:陳佩君/攝(資料照)

卓冠廷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侯友宜口沫橫飛吹噓他的警政生涯後沒多久,新北市三峽晚上就發生開六槍砸車的嚴重治安事件。   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