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宣布不再連任,因此外界非常關注誰將接棒。近日,網上有消息流傳指,該人很可能是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因此另一大熱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柏毅今( 27 )日宣佈,將全力爭取徵召

李柏毅在臉書上發文宣佈, 「將全力拼搏、全力守護高雄左楠的轉型與建設,爭取徵召」。

李直言,在劉世芳宣佈退選前,他原本已在跟支持者討論,要為賴清德選總統以及劉的連任再努力。但在後來在劉宣佈後,他收到各界關心及在地支持者鼓勵,因此希望參選把這幾年爭取到的建設延續下去。

李柏毅其後細數他與左楠的歷史,從於 2006 年擔任陳菊市長的隨身秘書起,到 2014 年雄左營、楠梓區參選市議員。

李柏毅表示,「在這近 20 年的時間裡,高雄產業逐漸轉型,而自己也一直都在參與高雄轉型的過程,從交通建設到爭取育兒津貼、公托中心、社宅,照顧社區長輩、從深入巷弄長照據點開辦的需求以及調整,從推動老人共餐開始進化到巷弄照顧站,從年輕照護到老,一直都在做這些努力」。

最後李向左楠的選民喊話,「未來,請交給我,李柏毅!全力為高雄左楠爭取建設!全力延續脈絡、承擔責任」。

民進黨立法委員劉世芳日前突宣佈不再連任。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