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近來動作頻頻,不但開放政治獻金募款專戶,還被爆秒上人力銀行開疑似網軍職缺,展現競選總統到底的決心。他也透過臉書重申,他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原因是希望台灣是中美溝通的橋樑,而非中美對抗的棋子,希望能終結藍綠對抗,讓台灣重新團結和諧。

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寫道:「台北市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了!感謝三年前,台灣人民給我們服務國家的機會,也感謝許多人ㄧ路上的協助,讓我們終於漸漸站穩腳步。很多人都在問,在藍綠兩黨夾殺之下,為什麼柯文哲參加2024總統大選?原因很簡單,因爲我們都深愛著台灣這片土地。台灣應該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不該是外媒口中『最危險的地方』」。

柯文哲強調:「台灣應該是中美溝通的橋樑,而非中美對抗的棋子。我希望能終結藍綠對抗,讓台灣重新團結和諧。台灣人民需要一個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不該再任由口號治國、債留子孫、讓政客為所欲為製造仇恨對立。我們堅持不以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不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更不會為了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

柯文哲說:「台灣民眾黨將不忘初衷,繼續前進。也拜託大家與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變成更好的地方。2024將是扭轉台灣命運的關鍵年,接下來選哲之友會在全台遍地開花,只要我們堅持和人民站在一起,義無反顧,我向大家保證,台灣民眾黨一定會贏,柯文哲會帶領台灣走向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