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明後兩日將南下,除了會在高雄和地方基層進行座談,外傳可能也會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並有機會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立委參選人服務處成立大會,不過韓國瑜確定無法出席。侯友宜今(26)日表示,此行南下除了看看老朋友,也去認識更多的新朋友,聽取地方的意見,共同面對解決南部的事情。

侯友宜指出,現階段有些行程是經過團隊跟黨的安排,到南部去除了看看老朋友,也去認識更多的新朋友,讓大家了解他,所以這一趟不單是請益,也是交流。

侯友宜說,高雄有很多事,期待大家共同面對跟解決,他也聽聽大家的聲音,面對未來的南部,尤其在高雄這個區塊裡,怎樣讓南部會更好。

侯友宜提到,自己是南部小孩,是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的,在南部長大、到北部發展,對南部他有很深的感情,人民最期待的就是和平、安定、繁榮、永續,關於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等南部縣市要怎麼做,他會聽大家的意見。

侯友宜明日下午1時半先到三民區出席由高雄市黨部主辦的見面會與黨籍議員座談,3時半參觀永安區鮪豐養殖場,4時10分參加立委參選人曹桓榮岡山區服務處成立,晚間8時前往岡山享溫馨會館參加「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