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傳出民進黨有意徵召網紅鄭家純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證實,曾與民進黨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兩度會面,商討徵召參選立委事宜。消息一出,引發黨內激烈討論聲浪。鄭家純出席「月經狂歡節記者會」活動中,被問到參選問題,她表示,要派她去哪就去哪,去金門也可以。

鄭家純先前證實,潘孟安兩度與她會面討論徵召參選立委事宜,首次會面時她表明,不會用無黨籍,且去哪都可以,願意配合民進黨的需求;第二次會面則被告知會去哪個選區。

鄭家純今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參選問題,她表示,前天有發過公開聲明簡述過程,自己的態度始終如一,笑稱「要派要派我去哪,就去哪,金門也可以。」

由於經紀人透露,鄭家純目前戶籍還在台中市潭子區,是否回家鄉台中潭子參選也可以?鄭家純表示,「我接受任何安排。」

民進黨高層匿名放話透露中正萬華區在地議員吳沛憶等人民調皆落後假想對手,鄭家純表示,沒看過民調,無法評論,也無法公開說明是否私下聯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須考慮對方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