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上周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仍傳出國民黨內「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力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對此,同為「挺郭派」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6日)受訪回應,她認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可能性很低,郭台銘最在乎的是中華民國跟兩岸和平,獨立參選下架民進黨的機率低,郭應該會以拼經濟、兩岸和平為主要思考方向。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說,國民黨內不管是議長或其他民代有不同支持的人選,這在過去還沒有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之前,他都予以尊重,但現在既然國民黨已經徵召侯友宜,就應該團結一致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贏得勝選、重返執政。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整合工作,從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中央的幹部,乃至於黨部相關工作人員,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盡全力做好內部與外部整合。

江啟臣表示,現階段藍營支持者期待看到他們能攜手團結,下架民進黨,為政黨輪替努力,希望國民黨的侯友宜、郭台銘、韓國瑜這幾位也能看到支持者的期待,若他們的攜手能為藍營衝出氣勢,那就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另就郭台銘有機會在金門迎城隍活動上,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的情況。陳玉珍表示,柯文哲的行程是很早就安排的,賴清德則是民進黨議員的邀請,而郭台銘還在考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