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吸引更多民眾前往東部遊玩,去年首日就有3500名遊客湧入。而今年的大地藝術節即將於6月21日登場,有5組藝術家駐地創作,還有8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售票場次今年規劃在6月22日及9月2日共兩場次,並結合「藝文串聯平台」有展覽、遊程手作、音樂市集,一路嗨到9月,記得空下日期去體驗每年只有一次的熱鬧東海岸!

第九屆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將於6月21日展開,今年主題為「越過第五道浪」,邀請5組藝術家駐地創作。最特別的是今年「月光‧海音樂會」有多達8場次,首場將於6月21至22日登場,首場由代言人舒米恩領軍表演。7月場次則是3至4日,8月1至2日以「月島漂浪、月海逐浪」為主題登場,9月1至2日也有場次,分別有紀曉君、王宏恩、Matzka、桑布伊、陳明章X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

而每年最受歡迎的售票場次,今年規劃於6月22日及9月2日兩場次,分別安排杵音文化藝術團、沈文程、林廣才與老樂手、蕭煌奇X全方位樂團、葉璦菱及四分衛、陳珊妮、陳建年等歌手帶民眾嗨翻全場!票價每張新台幣1200元(內含150元市集抵用券),6歲以下兒童免費,即日起可至ibon系統購票。

今年也有東海岸藝文生活平台串聯,不管是藝文展覽、遊程手作、音樂市集、講座分享等都很精彩,還可以邊享受音樂,邊逛市集!通勤族想要前往也不用擔心,除了月光海音樂會的來回接駁專車 (採預約制)外,想欣賞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藝術作品,可搭乘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玉長豐濱線遊輪式公車,周末更有提供隨車導覽人員,提供更完整的解說。

代言人舒米恩.魯碧。   圖: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 / 提供

今年也有東海岸藝文生活平台串聯,不管是藝文展覽、遊程手作、音樂市集、講座分享等都很精彩。   圖:翻攝自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