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這種議員!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對於宜縣消防局性騷擾案,不追究加害者,反倒檢討被害者「為什麼不鎖門,是在引誘人家去看嗎」?還要求2位聲援被害女消防員的縣議員拿掉手舉牌,引爆網友怒火,直嗆黃浴沂「令人作噁」、「歧視女性的言論超糟糕 不用引咎辭職嗎」、「貴黨的女性同志跟你媽媽、你老婆知道你有嚴重歧視女性的行為嗎」?

該性平事件發生在宜蘭消防局,1名女性消防員去年12月在女性宿舍備勤套房內洗澡時,鎖套房房門,半途出浴室拿東西,竟然被另1名男性隊員潛入偷看光光,身心嚴重受創,而消防局長官卻無視醫師診斷,加碼情緒勒索,導到該女性消防員病情惡化,最後被迫離職。

宜蘭縣議會日前討論女消防員洗澡遭偷窺的事,民進黨議員林佩螢、林詩穎放上寫著「我洗澡被偷看 為什麼是我沒工作」、「我都生病了 為什麼要一直換醫生」,沒想到質詢時,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竟然說:「乎人看的欸無一定是對--neh。是衝三無愛鎖門?你欲引誘人去看hiò?」(為什麼不鎖門,是在引誘人家去看嗎)還要求2議員把手舉牌拿掉,網友看了議會錄影,怒火狂燒,灌爆黃浴沂臉書。

羅姓網友譙黃浴沂,說的話真的太噁心了,直批不知道議員有沒有女兒呢?這種言論如果說給太太跟母親聽,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呢?「如果是你女兒被偷看還會講這種話嗎」?還有人問「貴黨的女性同志跟你媽媽、你老婆、你的女性親戚朋友知道你有嚴重歧視女性的行為嗎」?

網友Gary留言「你媽看到作何感想?下夕下景!真的噁心」,網友痛批「老男人噁心的言論」,檢討被害者,包庇性侵犯,「他媽媽也是白養他了」。

宜縣議員林佩螢與林詩穎在臉書表示,前輩(黃浴沂)的言論無一不檢討被害者,沒想到是人民公僕自己讓整體社會發展倒退走,他們會繼續在本次定期會中緊追著消防局要真相,要求宜縣府與該消防局正視該案的處分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