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佈局,無黨籍現任立委林昶佐宣布不爭取連任後,傳出民進黨有意徵召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但該區現任議員吳沛憶、劉耀仁都有意參選,消息傳出後引發地方不滿。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5日)談及是否贊成徵召美女刺客,他強調,刺客要上戰場時,要有正當性、有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不然刺到自己人,不是嗎?

王世堅中午陪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黨主席賴清德赴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參香,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怎麼看中正、萬華傳出可能徵召鄭家純參選?王先是說,「這我完全不清楚耶!」

不過,王世堅強調,民進黨在中正、萬華區已經有在地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先前他們都準備好了,他不清楚那邊的變化,但這當然是黨中央的決定。他認為,黨中央應該要順從民意,民意應該多數是支持,要不就是吳沛憶或劉耀仁,這是非常清楚的。

現場媒體詢問,是否贊同黨徵召藝人當美女刺客?王世堅回應,刺客要上戰場時,要有正當性、有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吧,「不然刺到自己人,不是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受訪說,雞排妹是先在臉書上表達被徵召意見,但事實上,黨中央還沒有完全屬意雞排妹,吳沛憶、劉耀仁都是黨內經營基層非常久的好人選,這件事情還沒有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