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25日)赴台北市大同區霞海城隍廟參拜,這也是立委初選後,獲提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首度在公開行程與立委何志偉同台,但似乎初選裂痕難解,王世堅透露,自己有打電話或打Line給何,但對方都沒接電話;何志偉則未受訪,面對媒體頻追問是否願意挺王世堅,何僅微笑回「謝謝」,不願鬆口。

賴清德今天中午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參拜,王世堅、何志偉兩人都到現場陪同,但何匆匆現身,不太願意受訪。王世堅受訪被問到與何志偉是立委初選後首次同台,裂痕治療好了嗎?王尷尬笑稱,初選沒有任何傷口,他算是蠻耐打的,被打大概馬上就復原,沒有任何傷口。

不過,王世堅透露,他有嘗試聯絡何志偉,打Line或是電話都有過,但他也知道因初選剛結束,大家都有些情緒,所以他也不敢多打,但在其他活動有碰面,大家都有很客氣地致意。王說,他知道這難免、大家一時在情緒上,他認為何志偉這樣是對的,大家先冷靜一段時間,但像是上週六在社區出席活動有碰到面,互相致意一下,也很好。

王世堅強調,相信何志偉一定全力支持他,甚至何的支持者也會在何大力鼓吹下支持他,這不是問題。民進黨的整合從來不是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民進黨血液裡面都流有這樣的DNA,這也是黨傲視群倫的地方。

至於何志偉則是出席活動一結束後立刻快閃,面對媒體追上前想採訪,何仍不願鬆口多談,僅強調「今天主角是神公爺活動」「謝謝大家、謝謝」,現場記者追問,王世堅稱整合是民進黨的DNA,何志偉僅尷尬呵呵笑回,「謝謝大家,今天跟賴清德、也是我心中準總統一起送禮物給城隍爺」、「再一次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