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捲入台南多項弊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22日)在臉書貼出郭再欽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桌吃飯的照片,質疑賴不認識郭嗎?對此,賴清德子弟兵、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還原當時狀況,表示賴當時坐一下就離開了,並批評徐捕風捉影。

徐巧芯在臉書貼出郭再欽和賴清德同桌吃飯的照片,質疑「賴清德說謊?不認識郭再欽都是假的?」呼籲賴清德說明吃飯時間點,及為何要欺騙社會大眾「不認識郭再欽」。

對此,林宜瑾下午受訪時表示,她每年都有辦理尾牙,答謝助理和支持者一整年的辛勞和支持,當年她選上立委擴大辦理,也特別邀請賴副總統參加,但賴也只坐了一下就離開了,「當時郭再欽是民進黨市黨部財務長,由他代表市黨部出席祝賀」。

林宜瑾質疑,如果只是同桌吃飯,就能當作彼此熟識的鐵證,那麼她每天跑行程,與上百人同桌吃飯,這上百人都與她熟識了?

林宜瑾酸說,徐巧芯大概是沒東西可以打,才會拿這種捕風捉影的事情來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