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參加活動,談及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落選台南市長,脫口說出「台南人沒眼睛啦」,引發批評,侯友宜事後透過臉書致歉,強調是「一時情急,用詞不夠周全」;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22)日痛批,侯友宜不為市政缺失道歉,卻為了選總統一夜道歉,他要求侯友宜辭職,並向新北市民道歉。

卓冠廷在臉書發文表示,「落跑市長」侯友宜放出去選總統後,馬上就在造勢場說錯話,不久前才講「自由民主是我們的DNA」,晚上就變謝龍介沒當選是「台南人沒眼睛」。

「原來侯友宜是會道歉的」,卓冠廷驚呼,侯友宜為了選總統,為了一句失言,可以馬上就對台南人道歉,但恩恩案,侯友宜不道歉;66槍,侯友宜不道歉;新莊觀音坑溪斷橋,侯友宜不道歉;總質詢提前,侯友宜不道歉。

「侯友宜從不對新北市民道歉」,卓冠廷痛批,我們還要被「落跑市長」侯友宜糟蹋多久?他要求侯友宜為了落跑選市長辭職,並且向新北市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