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憑著可愛外貌受到歡迎,還被日本網友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人氣相當驚人。不料,昨(21)日深夜,峮峮突換社群平台大頭貼,照片從本來的甜美可愛,變成全臉被黑筆畫滿,原來是她在節目《飢餓遊戲》沒得前三名,被懲罰要將全臉黑的崩壞照放在社群1個月,吸引4萬多名粉絲前往朝聖。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近日滿2週年,峮峮因在遊戲的最後沒得前三名,因此被王仁甫拿黑色蠟筆畫臉,並且要被拍照換大頭貼,為期一個月。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的臉被畫成一格一格的,像是馬賽克,而她看起來卻相當坦然,對著鏡頭露出笑容,畫面相當有趣。

照片曝光後,立馬吸引4萬多名粉絲按讚,紛紛留言「這遊戲很硬欸!一個月!」、「笑噴!連這樣都那麼可愛」、「可愛到爆炸」、「真的太可愛了啦」、「仁甫根本臉譜大師」、「太狂了~~」、「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彩妝!」、「原來你最漂亮的妝是這樣」、「一樣是可愛峮~~」、「不管峮變怎樣都一樣可愛」、「賭有點大!不過很好笑!」。

【更多的峮峮—追蹤峮峮的IG吧!】

全臉黑的崩壞照還需要換城大頭貼,為期一個月。   圖:翻攝自FB/峮峮-吳函峮